close
父親的角色之於每個人
家庭的角色之於每個人

老爸倒下之於我, 是撞擊下, 離開了一份工作
是從此, 生活面再也沒有完整過
我只是, 一般受薪階級

如果父親角色的不完整、甚至負面
換成一個領導者
他的領導角色, 會不會也因此基礎不穩固?

請各位年輕執行者想想
這幾年, 下指令的怎麼下指令?
“誰怎樣, 就像他家中的誰一樣?”
“誰怎樣, 就像他身邊的誰一樣?”
為什麼可以那樣子拿來攻擊或壓抑任何人
因為, 大部分的人都肯定, 家庭對一個人的影響

2007年, 一份報紙上影射班長是陳世美
2007年, 班長家庭出現班長團隊沒做任何處理的家庭醜聞
再加上, 2007至今, 透過我對班長文字上的負面形象

最後, 還是成就了, 幾十年來
沒有人比獎家的形象好, 做得好

2009年米國有部電影
英文名稱:Nine(中文:華麗年代)
主角的體型與他們所賦予主角的形象

聯想起來, 就是台灣內與台灣外
一起壓抑貶抑了, 當時還算新班長的形象
為什麼?

最近半年內, 拉丁美洲司員工到當時的公司買酒
有些女性在附近說, 怎樣, 是不是很高興
把所有事導引向男女之間
這樣的劇本, 會不會太老套?

只想反問, 你們是不尊重女性工作者?
或純粹協助從未放手放權的團隊, 壓抑他們每一任接位子的領導者
最後, 到底對誰有好處了?

每一任班長都做不好
每任班長都有一堆事件與傳聞
一家公司不穩定, 會導致客戶疑慮, 不敢交付訂單

請問, 你們說要推向世界的產品在哪裡?
連續三任班長是那樣的形象
除了講家團隊打下基礎的代工訂單, 
快失去成本優勢的代工, 再連三任班長的負面形象帶出的不穩定印象
你們說的世界, 到底在哪裡?

早已放棄, 個人的人生
婚姻什麼那些
因為出生與養成, 有一堆人付出
今年四十好幾, 再根據過去的知識基礎
老一輩的人說, 太剔透的人, 通常不長命(不信可以自己去問)
我也, 很著急
欠了一堆人的一生, 我還能做什麼

別再拿那些男女情愛的東西來影射
班長如果不重要, 請問, 還有誰重要?(這個錯我也犯過, 所以我正面處理)
一天到晚把別人做的事指涉到男女關係
你們只是汙辱你們自己

女性不好帶
因為帶女性會出一大堆傳聞與是非
只要, 有其他人眼紅或任何利益衝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