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他一出生,就死了”
說誰啊?
我出生後,聽說到3~4歲才抱離父親身邊
腦海中,還有軍人背影遠離我的畫面


老爸守規矩了一輩子
他沒出事前,去問聽過我家的人對外的言論
都說,他們跟老爸很好
結果,老爸出事後,那些說法改變了?

上面的壓力壓下來的來的時候
沒有人能保證,身邊的關係會不會永遠守護著你
這幾年的這一課,教會我這個

不過,歷史都有寫
??本是同林鳥,大難來時??飛

他守規矩一輩子
出事的時候還得包容被他寵著的家人的態度的轉變


他今天還是要我,包容他們
他這麼懂事
就我來幫他任性吧!

國民黨中央黨部的婦女會
請問,你們都怎麼教育那些被老公保護得很單純的婦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