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年前,老爸出事健康未再好轉
就這樣,過了10年

當年老爸不知為什麼,把出事的經過告訴我
那些經過,從未向任何朋友提過
不想把這麼沉重的負擔,轉嫁給任何人

但,在住處提過,沒人的時候
明知道有人聽得到,看不到對象,因而輕鬆許多


答應過老爸,保護陪伴我長大的家人
因為,無論誰當了老爸出事的執行者
都只是,受害者

這一周,總算在協力下面對這件事
面對,當初的執行者、與受害者
直接,跟他談起這件事

即使經過10年,要面對,仍不容易


重點,應該不在老爸出事的執行者是誰
而在,2000年就開始鋪路的團隊
2000年,工作團隊主管是麻副總與粥小姐
2002年,日資企業,老爸在隔壁鄰居邀約下到大陸旅遊2次、每次半個月
前提是,因為考上高中而以校級軍階搬到將軍眷村的幫助者,2002年以前就因為心臟病、意外過世
(聽說,我的心臟也不太好,哈哈
聽說,有很多設備足以讓人意外過世,解釋為心臟病)

2002年老爸出事
應該不會只是家庭紛爭

想知道,為什麼
這樣傷害陪我長大的一家人,為什麼?


看到中山國中,那是老爸提過,教學嚴謹、升學率高的國中
老爸說,本來應該要我去中山國中
中山,因為B型肝炎、肝硬化過世
好像,我在2005年前後,也因為想捐血,被告知也成了B肝帶原者
60年次,早就開始接種B肝疫苗,為什麼沒接種?
因為,小學時代,要施打B肝疫苗的前晚,我發燒了
發燒的症狀,聽說在當時的技術,就是可以被製造的
2002年,公司的體檢結果是尚未感染B肝
2005年前後,突然得了B肝
最近半年內,又被告知當時的B肝結果是騙我的

真是複雜!
為什麼不乾脆把我一槍幹掉就好?還要設計這麼多?
還要傷害我身邊這麼多人?
讓這麼多人為難?


晚上附近的人說
別為難他們
那,老爸怎麼辦,他的家人怎麼辦?
他們為國家做事,付出一輩子
誰不為難他們了?

明知道正在求職,也得寫
不然,悶不吭聲大發財,家人朋友都夭折光了也不顧?
那,我做不到

只想知道,誰要承認
誰,為什麼,讓老爸倒下,還傷害了一家人
誰會承認,錯不在執行者?
誰可以幫助那些,成為敵對勢力目標而受傷的家人?

老爸年紀很大了
請問要等到什麼時候,才有機會讓他知道,他為國家的付出,值得?
當初老爸的這題,到底是怎麼設計的?
別找背黑鍋的替死鬼
大家都不是笨蛋,謝謝!


既然各位喜歡一天到晚來說老爸犯什麼錯
那,我就講得更清楚一點
多虧了那些愛抹黑我家人的各位,否則,老爸出事的過程、我始終無法勇敢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