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溝通,對在住處操作我的生活、只為他們的獲利的團隊

這次,因為個人因素
對健康保健產品產生興趣
這次銷售的產品,這群包裝產品的團隊,為了引起我的興趣
先告訴我
我身邊有人因為長期胃的狀況不好,因此不吃蔬菜水果,導致無法排便順暢,毒素
長期累積在體內,同時影響健康狀況
這群人很清楚,如何引起我對原本沒興趣的產品、的興趣

我對健康的注重,通常從飲食跟生活作息著手
而非,依賴所謂健康食品
因為,東方講究節氣時令,強調吃當令食物的觀念
是我選擇且深信不疑的大原則

這次為了要我銷售健康食品
他們選擇打動我的對象
是我老爸

這是,讓我火大的第一點
誰可以告訴我,那天經過中華路走到萬華(那天晚上在萬華有祭典活動),透過無線
告訴我我爸長期的腸胃不適與他後來飲食習慣的關聯性
最後,讓我接受你們要塞來給我推的產品
那天因為你們弄到我的胃很不舒服(人為操作),所以那天也在中華路旁音響街的全
家買了2罐奶茶
操作的團隊,請問是哪個團隊?


身邊的團隊,在這個禮拜內讓我連續大約一個禮拜睡不好(從王金平媒體負面新聞、到北投陳明章活動那幾天開始)
有點像,剛從台中搬回台北時、在中和中山路住處的操作
用的方法一樣,不知用什麼方式,讓我覺得胸口有壓迫感,無法成眠
(最近在板橋住處附近的團隊,製造出的噪音,也是當時中和中山路團隊
包括那位羅先生在內的模式)

“再鬧,晚上就讓你沒辦法睡覺”
這句他們拿來威脅的話,有多少手曾聽過?


這家公司的產品,分三大項
1. 肝腎
2. 瘦身
3. 失眠

相對應下,
1. 我是B肝帶原者
2. 那天看到暗示瘦身是賺婦女財(非理性購物)
(引起我興趣的卻是老爸的腸胃問題)
3. 連續幾天讓我無法睡好(應該已不用再證明,我有多好睡)


不擔心困難的問題
只擔心,過去曾寫的議題
如老爸出事的過程,衝擊到藍軍的體系(應非全部藍軍成員)
因為,我連他們給我老爸吃了幾年的鎮靜劑都寫出來了

不擔心有事
只想知道,這些過去為了權勢地位,不在乎傷亡慘重的長輩
請問,你們要交給我們這輩什麼樣的互動模式?

彼此記恨,互相報復
到對方狠狠摔跤,最好再也笑不出來
你們最開心?
那我果然犯賤,明明被絆了好幾次,還努力地笑
還努力地,想讓我附近的人笑


既然,公館
既然各位說
要改善直銷體系過去對真正花了財力人力經營公司的老闆們的,結構破壞(這是這
次接的工作你們也提到的)
那麼,為什麼幾乎避開直銷的一般性產品?
也不用直銷原產地美國的作法,選擇在地產品降低成本
卻選擇最敏感的
有療效的?
曾吃出問題的瘦身產品?
故意操作我無法睡覺的舒眠產品?

應該是,身邊的團隊
有不少人,也是其他直銷體系的資深成員吧?
不想得罪既有直銷體系成員,於是專挑出問題可能性高的產品

有療效的健康食品
連廣告的限制都多
請問這個新團隊,誰是法律專才?

還是我得接受各位解釋的狗屁
說一開始都可能是賣自己人,不會有太多意外
(跟之前一樣,他們的員工會彼此諷刺,你們是老鼠會嗎?專拉自己員工賣東西)
我是業務,賣東西的同時,會先想到萬一有客訴
請問,萬一吃出涉及法律的健康問題,誰要負責?

以前的工作,曾遇過
只是拿暈機藥給,表示搭飛機有暈機症狀的客人(他並未主動要求,而是我主
動提供)
後來那位客人,下機時幾乎站不起來,把當時畢業沒幾年的我,嚇壞了

或許,那些都是認識我的人
藉此,讓我別再犯類似的錯誤(沒機會,謝謝那些人)


2008年,原已找到中華電信體系下二類電信的工作
因為當年競選團隊藍軍體系下運作的直銷業者主動提供的一包綜合維他命,連續腹
瀉一個禮拜
以前確實也用過瘦身產品
但自從那次之後,再也不敢吃任何會刺激腸胃蠕動的產品
而且,這幾年觀察,瘦身與否,跟瘦身產品並沒有直接關係
不會因為,瘦身產品,而真的瘦下來


你們告訴我
要提出改善方法
這三個產品
都是走在相關規定邊緣的有療效的健康食品
沒有人找麻煩時,我也無法安心地銷售
更何況,曾寫過那些,包括老爸服用幾年鎮靜劑的文字

請問,換成你們是我
誰會覺得,一定不會有問題?

我,在溝通
我也願意用正面的方法解決問題
但是,出發點是,那群包裝產品的人夠理性
從那個辦公室的裝潢,就知道他們花了不少錢
檯面上的團隊成員,又相對年輕

這次,弄了個長得像蔣先生的同事

不逃避你們出的題目
(已有資深同事表示,“不知為什麼”,我一定會被整
通常不好奇為什麼要被整,也不擔心
只是這次操作的方式,有點惹火我)
但請先告訴我,明知道出狀況機率高達7成以上的健康保健產品
要怎麼賣?

也有人問,新工作會不會打破半年魔咒
我也想
但,或許在於,這次三個有療效產品的這家公司
這個團隊以及他們背後的團隊,如何回應


我,在溝通
住處附近的團隊過去透過操作,取得他們獲利的主導
這次也很明顯
兩家都是電話行銷健康食品的公司,市府附近那個是他們要我選的,中山北路的是
他們不希望我選的
所以,這個星期一(10/14)又有惡意操作,在中山北路

那天看到一輛國光號,在我面試完要去爬山時
暗示,他們又撿到便宜了(車體廣告)
所以,表示什麼?
控制室的指揮群們,請問你們在教我們什麼?


已有人告訴我
這家公司是最後一個整我的
抱歉,無論是否最後一個
也無論你們畫的未來的大餅有多美
你們拿我老爸來作為我接健康食品的誘因
而且,專挑敏感的產品做
看到這次挑的產品,就明白以前為什麼會有人用議題操作賣地震組合屋,而且還
真的可以吸到金

藍軍有一群人
擅長操作短線產品,吸引一群人投入資金後
他們快速退出
真正獲利的,只有當初快速退出的那群人
後來被吸引的投資者,都是慘賠的
而且,聽說這樣的操作
辦公室通常都弄得很高檔,很美觀

沒有暗示什麼
只是,把過去的歷史
提出,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