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經驗
謝謝大家,讓我該畫句點時、畫句點

最初,拿到這個產品
減肥、顧腎保肝為主打

因為相信依著四時節令的食材,對身體最好
因為相信,多活動,最健康
所以,一開始就很矛盾

聽到大家的想法
拿到問題,解決問題

於是,忍下質疑,了解產品
不是擔心,業績
而是擔心,那些女孩/人們,只是想要漂亮、但我要賣給他們什麼?
我不是醫師,不是營養師
每個個別的成分,看起來都很好
到處蒐集來的資料...

A成分 + B成分 + 某體質,會不會出問題?
沒有把握


我很菜,我知道
所以,幾個X,足以構成決定,說不適合
也,沒把握

前兩天媒體上,有關瘦身產品搭配運動及美容產品
如果是出錢的廣告客戶
可能會氣死

(也是,被提醒,當局者迷,當陷在如何成功銷售的迴圈,就會看不到)

有人在第一天到職,就離職
連住處附近,都有人提醒

我是不是,什麼產品都可以賣的業務
其實,不是
應該,很少有人是

謝謝,大家的幫忙
以及,教我,拒絕


雖然已經放棄,變得美麗,幾年
但是,想要漂亮,吸引身邊男友注意的心情
還記得

所以,對那樣的心情
想要,有自信
想要,變漂亮
想要,外在條件更好
對那些女孩/女人,下不了手,賣他們那樣的產品

何況,瘦身產品,跟她們期待的,不一定相關(我經歷過)

如果,要說實話

後來,自信,早已不來自外表
但,那個過程,或許必經
起碼,在過程中,沒因為想漂亮,損害自己的健康

你們說我像男人,因為,我也很自私(所以比較在乎自己)
支援團隊的女人
是,相對不自私的
通常...

所以,那年看西貢小姐
只看過一次的歌劇
看得,一肚子火

西貢小姐,成為經典
因為,很多女人是那樣傻的

而我,不是
其實,不是

 

女孩子們,都是爸媽手上的珍珠

不想,成為傷害這些珍珠們的人、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